close

NBA小牛教頭開炮 稱球隊不夠努力│草莓蛋糕nba ptt

nba ptt  

草莓蛋糕nba ptt

達拉斯小牛以92比98輸給鳳凰城太陽後,小牛總教練Rick Carlisle忍不住開罵,稱球隊上半場落後15分的表現毫無亮點可言、令人相當難堪,他怒斥最大問題在於球員不夠努力。小牛在最後6分鐘還領先6分,最後卻苦遭逆轉,Carlisle不滿地說:「這是達拉斯小牛的努力問題,我們並沒有整場比賽都很認真拚戰,很明顯地我們的專注力不夠,我們必須做得更好,更像個團結的球隊。」小牛在明星賽後戰績8勝8負,但好幾場輸球都提早放棄,其中7場最終的比分差都達雙位數,Carlisle表示:「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就像下半場那樣,這需要付出努力及犧牲,也得要每個人都願意去做。」這是繼Amar'e Stoudemire批評隊友後,小牛2週來第2次有人公開放炮,究竟球隊出了什麼問題?Carlisle回答:「我想這答案你們必須去問他們(球員),我有我的理論,但我不會公開說,我已經在中場時說得夠清楚了,如果你們還有戰術或其他特別的問題,我會回答,但關於球隊的靈魂問題,你們必須去問他們。」全場22投僅4中的Monta Ellis賽後拒絕受訪,資深中鋒Tyson Chandler則說:「我不知道,這是很深層的問題,關於靈魂?這是我無法回答的問題。」Chandler表示:「我只知道我每晚都很努力奮戰,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無法持續專注,但我會繼續挑戰自我、帶領球隊,因為我們必須為季後賽做準備,而不能以現在的這種表現應戰,否則這將會是很短的季後賽。」小牛明星前鋒Chandler Parsons回答:「我不知道,我們必須找出解決的辦法,這不只是1或2個人,而是每個人的責任,我們必須更努力、扛起責任。」Parsons拿19分、Chandler 7分11籃板、Stoudemire替補貢獻16分,小牛本季3度對戰太陽全敗。太陽二年級生Archie Goodwin在終場前2分鐘投進超前三分球,成為致勝功臣,他說:「感覺很棒,我一直在持續練習,對我來說能夠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投進關鍵進球真的很不可思議。」Eric Bledsoe貢獻20分9助攻6籃板、Markieff Morris 19分13籃板。

九州娛樂城 http://vip7777.net/

九州娛樂城-http://vip7777.net/

nba ptt-nba espn-nba 2k15-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