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espn 美式足球NFL邁阿密海豚LBJ歸隊砍國王 騎士笑收9連勝/sbl直播

nba espn   

扭傷右手腕的克里夫蘭騎士當家球星LeBron James詢問過隊醫意見後,決定提前復出,貢獻19分7助攻4抄截,搭配Kevin Love與Kyrie Irving合繳44分,騎士101比90趕跑沙加緬度國王,笑收9連勝。「隊醫說取決於我自己,很明顯你們都知道我的決定是什麼。」James坦言自己的傷勢並未百分百復原,但他在下半場一度連進5球,「還有一點痠痛,當然在這樣的活動中,但感覺還可以。」James缺席上場對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此役出賽33分鐘,全場16投7中,總計獲得19分7助攻4抄截3籃板2阻攻,另有6次失誤。他的連5投全中包括1發三分彈及1次精彩灌籃。球隊防護員在第3節還讓James戴上護腕直到比賽結束,James是在週二對底特律活塞之戰受傷,但他當時還回到球場將比賽打完,並拿了32分。James說:「但我週三的比賽完全不可能上場,我的手腕太硬、太緊了,我幾乎無法旋轉它。」騎士總教練David Blatt則表示,能否上場全看James自己的感覺,「如果他說自己可以、想上場,我就會讓他上去,而我也很高興我們這麼做,因為我們今晚很需要他。」Blatt說:「這不是那種我們必須逼他休息的傷勢,這比較像是疼痛的處理,所以我們決定聽他的。」除了James以外,Love挹注23分、其中16分集中在第1節,Irving則是在上一場55分的爆炸性演出後,本戰再添21分。遞補受傷的Kobe Bryant入選今年NBA明星賽的國王中鋒DeMarcus Cousins斬獲21分13籃板,卻阻止不了球隊苦吞8連敗。Cousins說:「我想有很多球員現在迷失了,我們必須找回自己的角色,並找回節奏。」

nba ptt-nba espn-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