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ptt 推特風波 騎士LoveJames無嫌隙/運動彩券

nba ptt  

日前克利夫蘭騎士球星LeBron James以1則推特推文,暗示隊友Kevin Love不要只是試著提供球隊所需,而是要融入球隊。對此Love今天(11日)表示,他可以理解媒體會渲染此事,但強調2人之間並沒有嫌隙。James本季重返騎士,Love隨後加入,加上原有的Kyrie Ivring,儼然是新的三巨頭組合,而這3名球星之間的互動,也成為美國媒體捕捉的焦點,例如日前James的推文就是如此,他在推特上寫道:「不要只是試著找方法提供球隊需要的部分(fit-out),而是要想辦法融入球隊(fit-in),成為這個特別團隊的一份子!只是我的想法。」雖然推文本身沒有什麼特別,但由於Love不久前才用到「fit-out」這個詞,而James在公開推文中卻不明確指出Love的名字,讓有心人可以解讀成有話不私下溝通卻要在公開的地方暗指,是否有心結。而昨天James受訪時更直接表示用「fit-out」這個詞不是巧合,更讓媒體可以大做文章。不過Love並沒有中計,今天受訪時他表示,他和James之間並沒有什麼問題:「看到推特的時候是有點意外,但我每天都會和LeBron談話。我知道這可以用某種角度切入,你們也要趕截稿時間,現在都是24小時的新聞,這種東西必須要放上去。」「我真的覺得如果LeBron對我有問題,或者有事情必須跟我談,不管是好是壞,他會直接來跟我談。」Love強調:「我每天都會和LeBron聊天,他說如果他對我或教練團有問題,他會直接找本人談。一開始我是有點困惑,但沒有不好的感覺。你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但我們之間沒有問題。我還是會繼續說,我要試著幫助球隊,這是最重要的,我不需要任何人認證這句話。」

nba ptt-nba espn-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