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即時比分NBA越雷槍 LeBron生涯得分躍居21名/啄木鳥背鼬鼠

nba即時比分  

nba即時比分/啄木鳥背鼬鼠 

LeBron James今天(4日)繳出27分5助攻成績,帶領克利夫蘭騎士於主場以110比79輕取波士頓塞爾蒂克,終止最近的2連敗。James的生涯得分也累積到24508分,超越前隊友Ray Allen,躍居史上第21名。第3節剩下7分48秒時快攻上籃的得分,讓James追平並超越allen的24505分成績,隨後回到板凳席,隊友Mike Miller向他恭喜時,他還不知道是什麼事。James說:「直到我回到板凳區,有人跟我說恭喜,我都還不知道這件事。當時我說,『恭喜什麼?恭喜我上籃得分?』」「他(Allen)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是我曾競爭過的球員之一。」James說:「我長大的時候看他打球,然後在最後2年在邁阿密時有機會與他同隊,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工作道德,學到怎麼當個職業球員。知道我今晚超越他,讓我感到謙卑。我想到目前為止,我在這個聯盟表現得還不錯。」Allen本季並沒有在NBA出賽,先前傳聞他可能在下半季重返球場,騎士是極力爭取他加盟的隊伍之一,但最終Allen並未與任何球隊簽約。被媒體問到這是否會給Allen復出的動力,James大笑著說:「他回來投進1個三分球然後再退休?我不知道,但能夠超越他是相當酷的事情。」

nba ptt-nba espn-nba 2k15-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