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ptt NBA Stoudemire批評隊友 Chandler表支持 /告白電話亭

nba ptt

nba ptt   

儘管Amar'e Stoudemire來到小牛還不到1個月的時間,但Tyson Chandler認為這位前尼克隊友有權公開批評隊友不夠努力。自從Stoudemire於2月中旬加盟小牛後,小牛的11場比賽吞下6敗,且這6場全部出現二位數的差距,日前更在輸給騎士且馬刺6連勝關係被擠到西區第7,只領先第8的鵜鶘4場半。在小牛出賽8場平均17.5分鐘繳出11.4分、3.5籃板的Stoudemire就在與騎士賽後公開批評隊友不夠認真,不像是支爭冠的球隊。「我是來這裡贏球的,我們只差4場半就沒有季後賽可打,這是不可接受的,這是我們不能接受的結果,我們得要更專注,告白電話亭到贏得籃球比賽的所有細節。」「我們不能在比賽中搞小手段,不能在練習時漫不經心、隨意打鬧,還認為可以贏得比賽,這是職業運動,是最高層級的籃球運動,我們得要有那樣的職業心態才行。」對於Stoudemire的發言,曾在尼克有3年隊友情誼的Chandler說:「我認為以他的資歷有權這麼說,他來到這裡就是想贏得總冠軍,我也鼓勵更多人有話就說,我想他是唯一坦言的人,他不會對你們媒體說任何他私下沒跟我們說的事情,所以我很尊敬他,我認為人們該尊敬這點,好讓事情變得更好。」今天(12日)小牛練習就比平常多出1個小時,之後總教練Rick Carlisle也認同Stoudemire的說法,「我同意我們是有些鬆懈,這是需要修正的,今天我們談了此事,也看了昨晚比賽的錄影,我認為球員們都能了解我們現在的狀態只會害了自己,我們得要解決這個問題才行。」Chandler表示:「我想這讓所有人都更專心也更為專注,因為沒有人喜歡被對手羞辱,我們將會繼續前進。」

nba ptt-nba espn-nba 2k15-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