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結束19年生涯 Nash宣布退休│天元宮nba ptt

NBA結束19年生涯 Nash宣布退休│天元宮│nba ptt│  

天元宮nba ptt 

19年的NBA征戰,2座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獎的肯定,生涯助攻榜第3名的成就,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式,洛杉磯湖人明星控球後衛Steve Nash在今天(22日)正式宣布要自NBA退休。Nash是在《選手論壇》網站上發表長文宣布退休,在這篇名為《籃球之後的生活》的文章第1句Nash就寫道:「我要退休了。」而回顧這19年的生涯,他寫道:「最棒的禮物是能夠完全沈浸在我的熱情之中,為了我如此熱愛的事物而努力 – 想像有一個梯子,朝著我的偶像們往上爬去。這樣的執著成為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聊天,珍視她,為她而戰,也被她教訓。」「這就是我整個生涯最感謝的部分,某方面來說在我的一生中也是。當然,我把孩子和家庭看得比籃球更重要,但某方面來說,有這樣的朋友,這永不止息的追逐,我感到非常感謝。我學到了許多關於我自己、關於生命的無價課程,當然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事物,這又是另1個不可思議的禮物。」Nash將加入Karl Malone、Charles Barkley與Allen Iverson的行列,成為史上已退休球員中第4位生涯未曾奪下NBA總冠軍的例行賽MVP,其中僅有他與Malone曾2度獲選例行賽MVP。在這篇形同告別NBA的公開信中,Nash回顧生涯時也提到未能為了效力長達10季之久的鳳凰城太陽奪冠的感覺。「這段期間鳳凰城太陽球迷們無法獲得他們應得的總冠軍總是讓人傷心。是的,我們有時候運氣不太好,而每次回憶起來我都想,我有可能再多投進1球,或者少1次失誤,或者傳出更好的傳球。但我不會感到遺憾,球場總是爆滿,那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時光,謝謝,鳳凰城。」長文的最後Nash寫道:「我可能永遠不會再打籃球了。這是苦樂參半的感覺,我已經深深地懷念比賽,但同時我也很興奮能夠開始學習其他的事物。」

九州娛樂城 http://vip7777.net/

九州娛樂城-http://vip7777.net/

nba ptt-nba espn-nba 2k15-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