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ptt 美式足球NFL邁阿密海豚明星賽Cousins遞補 Lillard自我激勵/sbl賽程

nba ptt   

NBA在今天(31日)宣布,沙加緬度國王中鋒DeMarcus Cousins遞補受傷的Kobe Bryant,入選今年NBA明星賽。而被許多人視為西區最大遺珠的波特蘭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在社群網站上自嘲地說大家都覺得他不夠好,他要進步到讓所有人無法忽視他。這將是Cousins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是國王2004年至今唯一入選明星賽的球員。本季他場均23.8分目前名列聯盟第5,12.3籃板則為聯盟第3,在過去20年當中,只有David Robinson、Shaquille O’Neal、Kevin Garnett、Tim Duncan與Kevin Love有過單季場均至少23分12籃板的成績。在昨天NBA公布明星賽替補名單後,Cousins與Lillard被許多人視為西區最大遺珠。Lillard原本在社群網站上張貼了一則留言,並附上一張寫有「好到讓他們無法忽視你」字樣的照片激勵自己,但隨後又將之刪除。在這則留言中Lillard寫道:「我只想要感謝那些覺得我不夠好的教練,那些覺得我不夠好的球迷,還有感謝(NBA主席) Adam Silver覺得我不夠好。」「這對我來說不是未知的領域,事實上我的一生就是因此受到激勵。」Lillard表示:「如果我說我不覺得失望,或者我沒有覺得不被尊重,那是騙人的,但這也不是我無法承受的事,我也不是第1個或最後1個被忽視的人。」「『你應該進明星賽』這句話對我來說還不夠,但不管怎樣,我今天之所以能如此的原因是我善用手中拿到的牌。有一個聰明人曾告訴過我,『你不會永遠都有最好的享受,但有人必須要為此付出代價。』」Lillard如此寫道。Cousins表示,他有傳簡訊告訴Lillard,他認為Lillard更有資格到紐約去參加明星賽。儘管如此,能夠入選明星賽Cousins還是掩藏不住喜悅:「整個過程真是太瘋狂了,這對我來說是開心的1天。我第1個通知的是我媽媽,她在電話那頭尖叫,你知道媽媽們都是怎樣的。」Cousins是取代受傷的Bryant參加明星賽,不過Bryant的明星賽西區先發位置將由誰遞補尚未決定。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2月16日,於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

nba ptt-nba espn-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