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無雙歸隊沒有nba 2k15時間表 George盼3月中復出/nba ptt

單身無雙歸隊沒有nba 2k15時間表 George盼3月中復出/nba ptt  

去年8月右小腿骨折,目前正在復健中的印第安那溜馬球星Paul George今天(14日)在紐約參加宣傳活動,在接受《ESPN》訪問時他表示,他還不確定自己什麼時候能夠歸隊,但希望能在3月中重返球場。「我的歸隊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時間表。」George說:「3月1日是我自己設定希望能百分之百參加練球的日子,如果一切狀況良好的話,我會給自己2週的時間進入能夠比賽的狀況。」George表示,他目前離這個目標還有很長的時間要走,不過最重要的是,他現在再度有自己是籃球員的感覺了,他也說:「我最大的恐懼是會讓健康的那隻腳也受傷,因為我已經很習慣那隻腳是比較強壯的腳,而我不希望過度依賴那隻腳。」George是在去年8月參加世界盃男籃美國代表隊集訓時,於分組對抗賽中受傷。該場比賽第4節開打後僅27秒,George在對手快攻時迅速退回防守,躍起試圖封阻James Harden的上籃後,卻在落地時直接撞上籃架的底座,結果造成右小腿嚴重骨折。在受傷後不久,George將自己的背號從原本的24號改為13號,但他強調這是他考慮很久的事情,因為這樣外號就可以是比較能夠引人注意的PG-13 (美國電影協會電影分級中有PG-13級)。George表示,他希望能盡快穿上繡有新號碼的球衣上場:「來到季前訓練營,看到我的名字下面有新的號碼,感覺很酷,就算我還沒辦法穿著它比賽。我很期待穿著它走上球場,打出好表現。」單身無雙 nba 2k15

nba ptt-nba espn-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