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買nba 2k15虧待Corbin SVG抨擊國王nba ptt

nba 2k15虧待Corbin SVG抨擊國王》nba ptt  

千勝名教頭George Karl今天(13日)與國王達成4年1500萬美元合約協議後將於下週正式執掌國王兵符,但活塞教頭Stan Van Gundy對整件事情很不以為然,並抨擊國王虧待已解職的臨時總教練Tyrone Corbin。早在前幾天就有消息指出Karl即將擔任國王新總教練,因此Van Gundy在活塞週四(12日)輸給太陽賽前就說:「我認為這件事情的處理方式是很不幸的,我認為Tyrone Corbin受到國王球團不好的對待,國王對待在籃球這個生意上表現一流的人的方式讓人感到不幸,是不可原諒的。」儘管國王總經理Pete D'Alessandr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對Tyrone以及他擔任教練期間的貢獻表達無比敬意,他是個正直的人,在艱困的情況下有著極為專業的完美表現,我很期待繼續與Tyrone合作。」然而,Van Gundy對Mike Malone被開除、Corbin接下臨時總教練後,國王球團始終表達對Karl關愛的態度很不高興。「把此事公諸於眾而沒有四處尋找,不斷向某人示好,然後還要他繼續執教球隊,我認為他對這件事情處理得很棒。」「教練被開除時有所聞,但之後你給了Tyrone工作,如果你想要改變,即使人們不喜歡,身為老闆你有權改變,這決定權在你;但不需要以他們那樣的方式處理那件事情,此事已成為新聞2個星期,Tyrone還在帶球隊,而他們顯然不在乎這樣對待他。」「我真的很難理解這樣的事情,Tyrone Corbin是出色的人,身為球員他打得很好,擔任教練也有一流表現,而他一直被糟糕的對待。」Van Gundy說道。

nba ptt-nba espn-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