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對天賦自信 LaVine:能灌贏LeBron九州娛樂城

nba 2k15   

年僅19歲、3月初才剛要滿20歲的灰狼菜鳥Zach LaVine在成為新科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後自信表示,如果是一對一的灌籃對決,他會擊敗騎士球星LeBron James。灌籃大賽後LaVine接受《ESPN體育中心》訪問時做此自信宣言,「我絕不會看不起自己的天賦,所以我會說是我。」「我從高中就開始灌籃,我不斷練習,我想要有上場有令人驚艷的演出,我想每次灌籃都拿50分,儘管沒能辦到但很接近,我只想讓所有人知道我的天賦所在。」LaVine不僅成為1997年Kobe Bryant之後,史上第2年輕的灌籃大賽冠軍,還是自1994年Isaiah Rider以來首位拿下這項冠軍的灰狼球員,他更是2009年Dwight Howard之後第1位在灌籃大賽至少拿下2次滿分50分的球員。不過,這不代表LaVine不尊重前輩,他還是給了James高度推崇,然而,這不改他內心所認定的結果。「我知道LeBron並未把他絕佳的天賦展現給世人,LeBron是史上最恐怖的運動員之一,但就像我說的,我是個有自信的人。」「我的自信,是從那些偉大球員身上學習到的,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LeBron James等,從小我那職業美式足球員的父親(Paul Lavine)就灌輸給我這個觀念,如果你沒有自信、沒有一些傲慢、自大是不行的,這也是那些偉大球星所擁有的,你得對你的比賽有自信才行。」九州娛樂城

nba ptt-nba espn-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