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Durant媒體 不想再當乖寶寶九州娛樂城

nba 2k15  

進入NBA這7年多的時間,奧克拉荷馬雷霆球星Kevin Durant一直給人溫和有禮的形象,不過近幾天他在明星賽期間接受訪問時,似乎對媒體感到厭煩,以較嚴厲的字眼批評媒體,也表示他已經厭倦當乖寶寶了。Durant今天(16日)明星賽正賽前的記者會上爆發,有媒體問他對於外界持續傳出雷霆總教練Scott Brooks的工作可能不保的傳聞有何看法時,Durant帶著不雅字眼回答:「你們真的什麼X都不懂。」而被問到希望媒體專注在那方面的問題時,Durant則直接了當地說:「老實說,我來這裡接受你們的訪問是因為我必須要來,所以我真的不在乎。你們都不是我的朋友,你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你們前1天還愛我們,第2天又討厭我們。不過這行就是這樣,所以我只是學著怎麼應付你們。」前天的記者會上,Durant就已經開始批評媒體,包括在被問到對於年度個人獎的評選有何看法時,他表示球員應該有投票權,球員的意見應該比媒體的意見更重要:「我認為票選這一類獎項時媒體有太多權力,而老實說我不認為你們真的有我們這麼懂。」當天Durant也表示,他已經厭倦當別人眼中的乖寶寶了,他想要做自己:「進聯盟的前幾年,我還在探索自己。我覺得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看別人想要什麼,看他們希望我是怎樣的人,就做什麼反應。現在我學著做我自己,不去擔心其他人說什麼。」「我會犯錯,我只是想讓孩子們看到,運動員、藝人,或者不管什麼被稱為名人的人,我們不是機器人。」Durant說:「我們都有情緒,我們都有感情,而現在我只想試著表達自己。我不會坐在這裡,告訴你們我就是那個被安排好要說對的話、給乖寶寶答案的人,我已經厭倦那樣做了,我要試著當自己,繼續成長。」九州娛樂城

nba ptt-nba espn-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