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tt羊年吉祥話小牛積極爭取 小O'Neal:還不到時候/sbl賽程

nba ptt  

為了提升內線戰力,小牛前陣子就表達想爭取老將Jermaine O'Neal的高度興趣,但O'Neal今天(17日)在社群網站上回應,說現在還不是他回到NBA賽場的時候。從2015年起O'Neal就在達拉斯近郊私下進行訓練,不過今天透過社群網站透露他在前往德國治療膝蓋後於訓練時出現問題,因此現在還沒能達到回到NBA賽場的狀態。「我不確定是否會再次回到籃球場上,但我知道現在對我來說還不是對的時候,我只知道過去7週以來我用盡一切努力,我由衷感激每個人在這過程中對我正面的鼓勵。」「經過這7週的訓練,我感覺不到已做好準備,現在我也沒有自信能擔下這個重任,我的問題在於時間以及對於所有事情的感覺,我會視各種跡象而定,聆聽並理解生活的各種情況。」儘管如此,小牛仍展現誠意,保持對O'Neal的開放態度;除此之外,小牛也對於即將通過揮棄程序的前尼克前鋒Amar'e Stoudemire感到興趣,簽下2位老將也是球團的規劃之內。小牛總教練Rick Carlisle則說:「Rajon Rondo交易後我們立即聯絡Jermaine,他說身為達拉斯居民,有興趣加入我們,但也提到還在進行狀況的調整,看看身體能否做好準備。」羊年吉祥話「我們則說願意等待並提供任何幫助,我們能理解這個過程會拖到至少1月中旬,不幸的是1月下旬他因為腳的問題出了狀況,導致這2週被迫中斷訓練。」「儘管沒有保證,不過他只想加入小牛,我們感謝他所做的一切努力,不幸的是現在還不是時候,但以我與他將近20年的關係,我們會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好讓他有機會明年為我們效力。」

nba ptt-nba espn-nba 2k15-espn nba即時比分-nba直播-nba比分-sbl直播-sbl賽程-運動彩券-運彩-TS娛樂城

arrow
arrow

    ts588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